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,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。

在這個新興領域中,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。

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,建模師、塗裝師、繪師等專家,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,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,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。

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,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。

無論是在產品開發、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,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,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。

 

3D建模與模型設計:專業化的產品設計、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

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,涵蓋產品設計、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。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,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。

3D產品設計

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,無論是消費品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。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,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,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、結構和功能。

建築模型

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。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,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。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,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。

遊戲角色

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,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。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,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,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。

 

3D列印:專業原型製作、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

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,包括原型製作、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。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,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,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。

3D模型製作

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、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,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。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,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、功能和結構,進行必要的修改,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。

客製化生產

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。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、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,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,滿足您的獨特需求。

批量生產

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,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。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,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,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。

3D列印與建模作品

 

額外服務:全方位支援,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

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,包括3D掃描、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,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。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,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。

3D掃描

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,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。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,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。

材料選擇諮詢

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,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,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,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,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。

塗裝處理

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,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,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,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。

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

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: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

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,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

專業、高品質的產品,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

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
生產速度 較快,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,適合大批量生產
成本 較低,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,模具製作成本較大
設計靈活性 高,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,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
材料選擇 多樣化,包括塑料、金屬、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
表面精度 較低,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,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
客製化能力 強,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,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
環保性 較高,減少材料浪費,可回收利用 較低,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

完整的客戶服務

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,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,包括專業諮詢、技術支持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。

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

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,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,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。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,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,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。

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

為了滿足客戶需求,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,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。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、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。

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

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。在整個合作過程中,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,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。此外,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,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。

 

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,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

 

臺北場景塗裝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,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。

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,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,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臺北塑料模型設計。

臺中3D列印生物製造請不要猶豫,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,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。

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,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彰化3D模型設計。

苗栗船舶模型設計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、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,我們期待您的咨詢,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。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,實現您的夢想!

教師研修感言(一)  網絡時代的來臨,為教育事業的發展拓展了很大的空間,它縮短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,為教育資源的共享提供了條件,它突破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,既減少了教師外出培訓的資金,又提高了學員的基本素質,開闊了視野,更新了觀念。這是一項很有現實意義的教育改革之路,也是加強教師素質培訓的好時機,所以我會抓住這次的機會,向教育道路上的前輩和先進工作者多交流、學習。回首研修歷程,感想頗多,受益匪淺。現將之總結如下:  一、教育教學的觀念轉變  在學習中,聽了好多現代教育教學理論的專家講座,結合新課程,更新了教育教學觀念。我深刻地認識到:在學習觀上,要以學生為本,將學生看成是學習的主體,學生是數學學習的主人;在課程觀上,教學不再只是忠實地傳遞和接受知識的過程,而是創建與開發的過程;在教學觀上,教學是師生積極互動、共同發展的過程,讓學生主動地進行觀察、實驗、猜測、驗證、推理與交流。新課程注重過程與方法,注重學生的感受、體驗和經歷。不僅教師的觀念發生了變化,而且教師的角色也發生了變化,教師應是數學學習的組織者、引導者和合作者。同時我們應該去做一個創新型的教師,有崇高的職業理想,全新的教育觀念,合理的知識結構,熟練的教學監控能力,熟練的課堂教學管理藝術。在教學評價上,應著眼于學生,注重過程的評價。分層評價,但評價的目的不是為了證明,而是為了發展。  二、課堂教學組織能力提升  聽了專家的精彩的講解,我深受啟發:在課堂教學中,學會了更好地設計教學,選擇適當的教學模式,如何上好各種類型的課,怎樣追求課堂教學的藝術。通過講解與交談,我體會到,教學是科學,也是藝術。既然是科學,就要按規律辦事,改革課堂教學,以學生為主體,提高教學的質量。同時要講究藝術性,盡量上好每一節課。另外要加強說課和評課,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學水平和能力。  在這一階段里,我努力學習,不斷地充實自己,煅煉自己,對課堂教學有了很深的體會和思考。  體會一:課堂教學要注重教學的有效性,有效的課堂才能保證有效的教學。  體會二:“新課標”主張教師的角色定位應是“師生平等對話的首席”,因此課堂教學要處理好兩個關系,第一,教材、教師、學生之間的關系,教師是數學學習的組織者和引導者、合作者,學生是數學學習的主人,教師要創造性地使用教材;第二,課前、課內、課后的關系,課前要吃透教材和學生,課內要重示范、點評、變式的教學,課后要及時跟蹤、反饋,暴露學生的錯誤。  體會三:課堂教學中要體現如下幾條原則,第一,學生是學習的主體,課堂教學中要給予學生充分的動腦、動手、動口的時間和空間,讓學生去經歷、去感受,建構自己的數學知識;第二,要能夠創設情境,讓學生在問題的情境中學習,去解決問題,提示矛盾;第三,教師要形成自己鮮明的個性化的教學風格;第四,教學中要有創新精神,要常教常新。  三、教科研的能力得到發展  一個成功的教師,必須有較強的教科研意識,要把教研和科研緊密結合起來,要用科研促進教研。通過培訓,我認識到,要進行科研,必須做如下幾點:第一,要注重自己的理論學習,為自己的科研提供理論以據;第二,要注重自己平時的教學研究和教學積累,為科研準備好第一手資料;第三,要找準自己教科研的切入點,注重科研的針對性、實效性。教師,即研究者,要不斷地學習,不斷地總結,不斷地研究,及時將自己的經驗寫成論文,做研究型教師。  我深知,自己在工作中換只是一個初學者,還有好多不足之處,需要向他人學習和借鑒。在今后的工作中,我會多學習一些教育教學理論,用科學理論來指導我的實踐,使教育教學行為符合教育規律,符合學生的認知規律和發展,同時,要注意積累、學習、研究,不斷提高自己的素質,大面積提高課堂效率。  教師研修感言(二)  教師遠程研修平臺,我再次深深地認識到,新課程改革是一次深刻的改革,新課改倡導全人教育,強調課程要促進每個學生身心健康的發展,培養學生良好品質的終身學習的能力,新課改倡導建設性學習,注重科學探究的學習,關注體驗性學習,提倡交流與合作、自主創新學習,課程改革的成敗關鍵在于教師,教師是課程改革的實施者。作為教師的我必須抓住這次研修的機會,學習新課程改革理論,觀看專題視頻課件,積極參與網上交流,更新教學觀念,嘗試一些創新的做法。為迎接新課改的挑戰我覺得我們教師應做到:  一、面向全體學生,為學生全面發展和終身發展奠定基礎。  面向全體學生我們應做到:1、創設各種情景,對他們在學習過程中的失誤和錯誤采取寬容的態度;2、為學生提供自主學習和直接交流的機會,以及充分表現和自我發展的一個空間;3、鼓勵學生通過體驗、實踐、合作、探索等方式,發展聽、說、讀、寫的綜合能力;4、創造條件讓學生能夠探究他們自己的一些問題,并自主解決問題。  二、關注學生情感,創造民主、和諧的教學氣氛。  關注學生我們應做到:1、尊重每個學生,積極鼓勵他們在學習中的嘗試,保護他們的自尊心和積極性;2、把教學與情態有機地結合起來,(www.lz13.cn)創造各種合作學習的活動,促進學生互相學習,互相幫助,體驗成就感,發展合作精神;3、關注學習有困難的或性格內向的學習,盡可能地為他們創造語言的機會;4、建立融洽、民主的師生交流渠道,經常和學生一起反思學習過程和學習效果,互相鼓勵和幫助,做到教學相關。  三、加強對學生學習策略的指導。  對學生學習策略進行指導,即讓他們在學習和使用的過程中逐步學會如何學習。那么,指導學生學習策略我們應做到:1、積極創造條件,讓學生參與到階段性學習目標,以及實現目標的方法;2、引導學生結合語境,采用推測、查閱和協調的方法進行學習;3、引導學生在學習過程中,進行自我評價,并根據需要調整自己的學習目標和學習策略。  新課程改革不是說說而已,必須要與實踐相結合,即將努力學習,積極進取,積極參與課程改革,在課堂實踐教學中不斷摸索,不斷學習,不斷實踐,不斷反思。  教師研修感言(三)  培訓轉眼間就要結束了,盡管培訓期間我每天在電腦旁的時間基本上都超過了六小時,有時候感覺很累,但這次培訓讓我受益非淺。下面是我在本次培訓中的幾點收獲:  1、教學理念的更新:通過遠程研修,專家講座的內容,讓我們在理念認識與所提供的課堂案例相結合,使我更新了教學理念,在理論層次上得到了提升。觀念上的洗禮,知識上的增長,為我今后的課堂教學工作指明了方向。認識上和學習的自覺性上發生了改變,這也是本次網絡培訓的優越性,專家主講,在線和全省各地的老師交流互動,很大程度上體現了網絡培訓的魅力所在,這種形式從參與的程度上可以看出受到廣大老師的認可。  2、集思廣益、綜合提升:看到來自不同地區的老師們的精品作業,才感到自己有多淺微,聽著大家真心的點評,看到大家的文章,課程簡報、班級簡報上登載的優秀作業,無一不為我們提供了行動上的楷模。求真務實、嚴謹科學、博學多才,無一不是我學習的榜樣。這些都在悄無聲息地激勵著我,我也要像他們一樣對待工作精益求精,精研教材、精研課標,在反思中成長。  本次培訓學習了幾位專家的講座內容,幾位專家的講座可謂:深刻獨到、旁征博引、通俗易懂、生動有趣、發人深省。學了之后確實獲益匪淺。課改,高考制度的改革,如何教會學生學習,力求事半功倍,永遠是教師最關注的內容,也是教師最值得尋覓探求的地方,更是教師一生追求所在  3、反思自我,不斷追求:這次的學習讓我如沐春雨,使我明白了許多:學生學習應該是有意義的、有動力的、有效的學習,應該是會學、會用的學習,總體來講應該是真正能夠促進學生發展的學習;教師的成長離不開自身的素養,人格的魅力,離不開廣博的知識,離不開把握、駕馭課堂的能力,離不開民主、開放的管理能力,離不開探索、研究的精神;教師要促進學生學習、自身成長就要始終以學生為本,以學生的發展為己任,以愛為動力,以課堂教學為主陣地。不然就會走偏,難以實現教育的真正目的。專家指出:提升課堂教學的有效性是當前深化課程改革的關鍵和根本要求。有效教學走向優質教學,也就意味著教師從一般教師走向優秀教師。怎樣提升教學的有效性,在從有效性走向優質教學呢?我認真學習專家在講座中的每一句話,思考著每一個觀點。從學習中使我深刻的領悟到了:在教學中應不斷探索運用多種教學手段,處理好知識與能力、過程與方法、情感態度價值觀之間的關系,處理好課堂欲設與生成等等之間的關系。  培訓是短暫的,但收獲是充實的。讓我對未來的教學工作有了全新的認識,確立了新的工作高度,對專家、教授的講座內容的品讀還要繼續深入地再一次咀嚼、消化,要努力讓其轉化為自己的教育教學理念,并指導于自己的教育實踐。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,我還會懷著對待這次研修的態度,一如既往地進行自主專業研修,與時俱進,大膽革新,讓我的人生繼續在學習中快樂、感動。 網絡研修感言 研修感言 我的教育感言分頁:123

給我困境的都是我的上師  文/張德芬  不愉快發生時,先看自己  以前我很想追求一個上師或者是什么的,來讓我們依靠。那我現在是,把所有生活當中,給我困境的人都當成我的上師,我覺得這是為自己負責的一個很好的方法。當任何我不愉快的事情發生的時候,我首先就是看我自己,我會覺得可能有更好的禮物在后面。所以,我是用這個觀點,在看待我所有生命當中的不如意,跟我為難的人,我的困境,我都是用這種方法去看待。  我創造了這個情境讓自己去經歷  那這樣的話,有的時候會把責任都放到自己身上,就像我在《活出全新自己》里頭講的,為個人負責的八個層次。第一個是不斷責怪別人,都是別人的錯;最后一個是:這個問題是我創造的。我想在其中體會什么叫做玩樂,什么叫做好玩,我想要學習到什么樣的功課,所以我創造了這個情境讓自己去經歷。  比如說,游樂場有云霄飛車,大家看到坐在云霄飛車上的人都在尖叫,你會不會說“哎呀,好可憐,我不要尖叫,我要把這個云霄飛車的速度放慢,變成那種小火車,嘟嘟車。”過山車這樣,可能你們就不會尖叫了,人家也就不來坐了。  玩游戲就玩得開心一點  我們人生也是一樣,如果太平淡,太平順,我們來這里干什么呢?我們是來這里玩的,那玩游戲就玩得開心一點,玩得甘愿一點,我覺得這是最重要的。  所以,可以把人生、把世界當成一個游樂場,然后你會看到,不同的人出現,給你難過,這個事情過不去,然后這個事情達不成,或者是你想要的沒得到的時候,都是一個挑戰。那我們在打電動玩具的時候,電動游戲的時候,也是。沒有挑戰怎么玩兒,一定要有挑戰。這個時候,你能不能把你人生的這些困境當成挑戰,然后用自己的力量去突破,去穿越,看到里面隱含的禮物和功課。  看見困境里隱含的禮物和功課  那這個說實在的,我自己在寫《遇見未知的自己》的時候,講了老人給若琳的信,人生很多事情都是包裝的很難看,像一個炸彈,你把它拆開,可是后來我生命當中發生一些困境的時候,我真的非常非常憤怒,我沒有辦法把它看成一個禮物,我經過了很長時間的掙扎和痛苦,有段時間我很低落,很低潮,那個時候我當然自己也看到了。  “德芬你都說了,人生所有的發生都是一個禮物,可是我當時,我真的沒有辦法把它看成一個禮物。”所以我就認為我自己在里頭痛苦、煎熬。可是當我能夠再從那個低谷走出來的時候,我就看到,就是一個活脫脫的一個大禮物,可是這么大的一個禮物給我的時候,我卻是躲之唯恐不及,然后還很憤怒跟老天挑戰,然后抗議什么什么的。  一切的發生都是禮物,只是我沒有看出來而已  所以說,頭腦知道和心理完全接受是兩回事兒。所以我今天跟大家講這個,大家會覺得說是,你說的對,可是真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的時候,你能不能把它看成禮物呢?可能要經過一些痛苦,讓你痛苦到你覺得已經沒有辦法再掙扎,只能接受它是一個禮物,然后多看一看我的書或者是其他老師的書,多跟一些比較走心靈成長路線的朋友聊聊天,可能慢慢的會把你帶上一個正確的軌道,就是一切的發生都是禮物,只是我沒有看出來而已。 從每個所謂的困境躍上自由的藍天 拿什么來幫助自己走出困境 關于人生意義和困境的一點想法分頁:123

有點悲傷的文案 一、愛你這件事太辛苦了,還是祝你不得好死吧! 二、你一副窩囊廢的模樣,收不了心,也忘不了過往,活該你受傷! 三、別對我太好,別讓我誤以為你喜歡我,免得我一生相許,你又不要,像個小丑一樣可笑。 四、可憐你一身傲骨,遇上感情卻活得連狗都不如。 五、終于有一天看到別人秀恩愛不再是嬉笑,而是眼底無盡的悲傷與回憶。 六、像用盡全力跑完八百米之后那種,全身無力,呼吸困難,胸口沉悶,腦子混亂,這就是你不要我的感覺。 七、你要明白,你和那個人已經沒有以后了,這輩子都沒法有了。 八、不知道在等什么,但知道你要結婚后,終于拿起電話,媽,相親的事兒就放在明天吧。 九、就算最后我們沒有在一起,那你也要記得我疑神疑鬼還亂發脾氣,你要記得那些我們互相折磨的日子,要記得我是真的愛過你,你好好過,記得想我。 十、該失望的事從來都沒有辜負我。感情使我難過,就連生活,也不曾放過我。 十一、有些緣分是注定的,怎么努力也沒辦法,小樹發過芽,也未必能開花。這段感情,你沒有錯,是我愛多了。 十二、我終于熬過那段,看誰都像你,看什么都想你,聽的歌全是關于你的日子。很慶幸,我終于可以順利得不問歸期,不再聯系,不用等你。 十三、倒啤酒時上面總有一層泡沫看似龐大,但抿一口全是空氣,你給的感情也是。 十四、其實沒人能告訴你,放棄一個人,到底該怎么做,你只能自己熬過無數黑漆漆的夜晚,然后第二天照常起床,假裝什么事都沒有發生,其實也沒什么大不了。感情是兩個人的事,你一個人,又何必堅持。 十五、多年以后,你依然是軟肋,割舍不掉,也抗拒不了。你是我不愿提及的過去,也是我無法釋懷的曾經。 十六、我愛你,可是我不敢說。我怕說了我馬上就會死去。我不怕死,我怕我死了再沒有人像我一樣愛你。 十七、你不理我,我可以等,你累了,我可以等,你想休息,我可以等,但是你不要我了,我就不會再等了。 十八、怕只怕,怕這日復一日的陪伴,滿腔全心全意的付出,還是會輸,輸給一種叫做新鮮感的玩意兒,你說可笑不可笑。 十九、留幾年的長發,五分鐘就剪完,幾年的感情,一句分手就結束了。以后你遇見的人,都是心里住著別人的人。 二十、你終于相信生命中會出現這樣一個人就算不顧一切,就算傾其所有,就算萬死不辭,你也無法和他走到最后。 悲傷凄涼的愛情文案 一、我愛過這樣一個人,他給不了我未來,給不了我時間,給不了我安全感,他唯獨能給我的只有心痛和眼淚。你告訴我,愛這東西能值幾個錢? 二、這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,不是對不起,也不是我恨你,而是,我們再也回不去。就是這樣最簡單不過的一句話,生生地將兩個原本親密的人隔為疏離。 三、如果有一天,你怪我沒有好好愛著你,你要記得,是你沒有好好珍惜過我,謝謝你的絕情,讓我學會了死心! 四、希望下一個喜歡的人,不會再讓我這么難堪,不會再讓我一個人走完所有路,會一直愛我,告訴我,我是他最寶貝的女孩子。 五、別貪心總是想留住身邊每一個人;別讓自己的熱情,最終燙傷了自己。 六、真心等你的人,他總會真心等下去,不愿意等你的人,總是一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。 七、以朋友的名義愛著一個人,連吃醋的資格都沒有,有多喜歡,就有多心酸。 八、我好害怕,害怕聽到有人說要陪我一輩子,結果我回頭看的時候,他卻已經走了好久了。 九、我也曾經憧憬過,后來沒結果。我也曾經做夢過,后來更寂寞。 十、從來都只有好聚,哪有好散。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,深愛變成了心酸,思念變成了心煩,主動變成了犯賤。總有一個人,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到刻骨銘心。 十一、被最愛的人誤解,難過到不想爭辯,也只有選擇沉默。全世界都可以不懂我,如果你也不懂,我還有什么話可說。 十二、原來一直以來是我在自作多情,原來你早已經把我當成過去,而我卻傻傻地把你一直當成永遠。 十三、也是后來才懂得,和不愛自己的人就是天生隔山海,不遺余力地去拉進彼此都是徒勞,最好遠遠地凝望再遺忘。 十四、我怎能不難過,又該如何安慰自己?欺騙的了眼睛,欺騙不了自己的心。那個還偷偷想你的心。曾幾何時,已經無法控制我凌亂的情緒。 十五、雖我始終自知不是你的良人,你也只愿成為我的過客,但人生路來去匆匆,卻唯獨你是我不想失去音信的人啊。 十六、不管你是否在意,是否愿意,有些事,還沒來得及挽留,有些人,還沒來得及告別,時間就這樣默默的從我們身邊溜走,不會說再見,也不會再回頭。 十七、每一次想你,我都得提醒我自己,如果你想和我聊天的話,你早就開口了。 十八、別傻了,好聚好散只是你最后安慰自己的借口,他是怎么對你的,沒有人比你更清楚,你難過的時候,他沒有陪著你,你挽留的時候,他沒有珍惜你,說白了,他就是不愛你。 忍不住流淚的悲傷文案 一、終是莊周了夢碟,你是恩賜也是劫,終是李白醉了酒,你是孤獨也是愁。 二、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,不是對不起,也不是我恨你,而是,我們再也回不去了。 三、當一個人不愛你的時候,你撒嬌就是作,你吃醋就是小心眼,你想念就是打擾,你關心就是閑得慌。 四、酒這東西要么別喝,要么就喝醉,因為半醉不醉的感覺太清醒,不是讓人想起舊情,就是讓人想起舊愛。 五、該走的人遲早會走,與其費力勒緊手里的線,不如等風來的時候就放手,我們不能總為不值得的人流太多眼淚。 六、大概一個人久了可以忍受的孤獨指數也在不斷增加,那些過去以為要兩個人一起完成才最浪漫的事,慢慢的我都自己去實現了。 七、世界上最遠的距離,不是愛,不是恨,而是熟悉的人,漸漸變得陌生。 八、你之所以會覺得難受,大概是因為你投入了大把時間和精力,到最后卻沒能得到你想要的東西,那種一瞬間被失落灌滿的樣子讓你感到不值得。 九、無數個瞬間我都在想你在就好了,結果還是我一個人熬過了所有這些時刻。后來你才出現了,可我也不需要了。 十、起風了照顧好自己,下雨了別淋濕了衣裳,往后的日子,你好好過,我慢慢走。如果有一天你會來找我,那就告訴我,我就一直在這里,等風也等你。 十一、可以在深夜的街道狂奔,也可以在寂靜的深巷爛醉,關于流浪與遠方的一切我都不要了,就連你,我也不要了。 十二、最難過的事情不是遇不見。而是遇見了,得到了,卻又匆忙失去。求而不得,舍而不能,得而不惜,然后心上便因此糾結成了一道疤。它讓你什么時候疼,就什么時候疼。 十三、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是你要的自由,那我寧愿回到一個人生活;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是你的借口,那我寧愿對你從沒認真過。 十四、當你全力以赴,打算對一個人好的時候。你就變成了傻子,聾子,眼里除了他,什么都沒有。就連傷害,都變成了一場愛情的檢測。你還傻不兮兮的鼓勵自己,要堅強! 十五、我永遠不會去追趕你,但會默默走到你身邊,裝成偶遇的樣子;如果你不邀請我一起走,那我就改道走,大概這就是我的愛情觀。 十六、終于我可以不用每天說晚安,不用等你的回復,我可以痛痛快快的哭濕枕頭關掉手機,不知不覺昏昏沉沉的睡著,第二天睡到自然醒不用忙著開機說早安,失去比擁有踏實多了。 十七、我討厭我的朋友通過我認識我另一個朋友,然后他們情深似海,我卻被排擠在外,這種感覺比失戀還要難過。 十八、魚卡喉嚨你卻還是喜歡吃魚,被狗咬過被貓抓過,你卻還是熱愛動物,滿口蛀牙,你卻還是嗜甜如命,他棄你于千里之外,你卻愿意為了見到他走遍千山萬水。道理是相同的,你喜歡就甘愿。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TOY0045GERG456VEV


台中3d列印建模推薦》
嘉義3d列印模型推薦》 用公仔的模型設計服務打造精美的產品原型彰化代客3d列印推薦》 公仔的專業模型設計服務:為您的產品創造獨特價值

arrow
arrow

    網紅真心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